2017年7月2日 星期日

【行前通知】HITCON GIRLS 資安萌芽推廣 - 青少年資安暑期營

同學您好,
感謝您報名本次活動,活動剩下一個禮拜囉,就讓我們帶著期待的心,一起來認識資安領域吧!
在開始踏入資安探索大門前,以下有幾個注意事項,需要各位同學仔細閱讀: 
  • [重要] 本活動結束後,將會頒發研習證書,請確保您報名時的姓名學校是否正確,請於 7/3(一)前確認完成。
    1. 確認及修改報名資料的方式:售票網站(網址)----> 登入帳號 ----> 左上角 『我的票卷』---> 『報名資料』---> 『修改表單內容』
  • [重要] 本次活動結束時間,因豐富了議程內容,將延長至 17:20(加減 10 分鐘)結束。


本次活動時間地點:
  1. 日期:2017/7/8(六)08:50 開始報到
  2. 地  點:國立中興大學農業暨自然資源學院-國際會議廳 (台中市南區興大路 145 號 10 樓)

其他注意事項:
  1. 本次議程皆不需要電腦實作,同學可視需求自行評估是否攜帶電腦查資料。
  2. 為共同響應環保,請自行攜帶環保筷、杯子。

若有任何問題,歡迎來信:hgservice@hitcon.org,或是至 HITCON GIRLS 臉書(連結)私訊留言,我們將儘速回應您。

#持續關注 HITCON GIRLS 粉絲專頁,了解本次議程詳細介紹吧!


HITCON GIRLS 籌備團隊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