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8月18日 星期四

【資安小百科】App 的身體健康檢查 - Android 滲透測試介紹

你聽過 OWASP 嗎?你知道什麼是 OWASP MOBILE TOP 10 嗎?
  • OWASP(Open Web Application Security Project)中文全名為開放 Web 軟體安全計劃,透過提供 Web 的 10 大風險、案例、技術指南、工具等,以協助政府或企業瞭解並改善 Web 的安全性。
  • 而在2011年時,OWASP 另外針對行動裝置發表 10 大弱點風險(Mobile Top 10 Risks),以提供開發人員與維運單位進行 APP 以及行動裝置的安全檢測。


你知道你的手機 APP 存有哪些漏洞嗎?而這些漏洞會讓你暴露在什麼樣的危險下呢?就讓我們一起帶著你窺探 10 大弱點,以及使用 AppUse 來進行個簡單的實作吧!


  • 若有任何問題,歡迎與我們聯繫:hgservice@hitcon.org

主講者:Elven Liu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